Sunday, February 6, 2011

當嬰兒會徹夜難眠? 新生嬰兒的家長經常問:“我的孩子永遠睡一晚上?”這是正常的嬰兒夜間醒來蘇拉威西。有些寶寶回去睡覺自己,但其他人哭了,和他們的父母醒來。

 
“蘇拉威西嬰兒期的第一個月,大多數嬰兒 aawken每3至4小時,需要照顧解決他們回去睡覺。” (米德爾米斯,2004年,歐勝等人,1992年引自Loutzenhiser&塞維尼,2008)大多數的寶寶學會徹夜難眠蘇拉威西島的第一年。一夜醒來頻率趨於減少,第一年蘇拉威西。 (Loutzenhiser&塞維尼,2008)他們一定要長大足夠大去長,沒有被餵食,6個月大的嬰兒可能會在晚上睡覺前六個小時需要吃。和許多嬰兒容易入睡回去後夜間餵奶。
有些寶寶需要更長的時間去學習睡了一夜。即使在兩歲,在每一個孩子醒了,叫道五大部分的夜晚。寶寶的個性可能是一個因素。有些嬰兒是坐立不安,他們醒來容易。其他寐和很長一段時間。還有一些人需要睡眠不足,他們很早就起床在上午。
夜間醒來不被視為一個問題的家庭世界的每一個部分。文化在某些嬰兒的父母不希望獨自去睡覺,或者在某個時間或地點。但對許多父母在我們的社會,這是很難當嬰兒在晚上醒來。家長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他們不能自由地睡覺時,嬰兒會蘇拉威西的一天。
如何幫助寶寶睡眠 這裡有一些主意,幫助寶寶學會在晚上睡覺。記住,嬰兒都是不同的。這將需要一段較長的嬰兒比其他人睡了一夜。
•不要在安靜的活動月底的一天,而不是那些孩子興奮。為了讓她準備睡覺,制定了就寢時間,並做到在同一時間其他的夜晚。搖滾,擁抱,或閱讀,幫助孩子安頓下來。
•幫助孩子學會安慰自己。這將幫助他回到自己睡覺,如果他在夜間醒來。給他一個奶嘴,柔軟玩具,或特別毯子持有,還是讓他吮吸自己的大拇指。此外,重要的是把嬰兒床上,而他的醒著的,而不是讓他睡著搖擺或哺乳。一個嬰兒是誰總是把睡覺入睡,更可能是誰的嬰兒夜間醒來蘇拉威西。
•有些寶寶醒來,因為他們餓了,Mulia嬰兒不到3個月。通常,如果你的寶寶睡著了早,試圖喚醒她在11:00有一個良好的餵養。這可能有助於她的睡眠,直到清晨。儘管許多人認為是這樣,穀物餵養的嬰兒沒有幫助他們睡了一夜。
怎麼辦時,嬰兒啼哭 非常年幼的兒童需要知道他們舒適的父母永遠的幫助下,白天還是黑夜。
去你的嬰兒啼哭時,他是重要的。這將幫助他學會信任你。秘訣是要檢查嬰兒的方式,幫助他回去睡覺。這裡有一些想法試著用你的寶寶:
•等待幾分鐘才去看看孩子在回去睡覺。如果你去得太快了,她不能苛求,學會安慰回去睡在她自己的。一些家長喚醒分鐘寶寶開始走動。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你可以將寶寶的嬰兒床或者關閉顯示器,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容易醒來。如果寶寶真的需要你大聲叫道,你還是聽到她和醒來。
•如果寶寶不回去睡覺,檢查,看看是否有任何問題,你需要幫助。是寶寶正在困擾巨響或亮光?他是太熱或太冷?他是餓了嗎?他是否需要換尿布?他有發燒,耳部感染,或問題,出牙?如果你認為其中一個是個問題,採取行動,看看是否可以追溯到嬰兒睡覺。
•溫柔,快,幫助寶寶,所以她沒有醒來次數多。給一個夜晚輕時,你把寶寶放下在夜間進行。然後,你就不必把一盞燈當你在後面。試著輕輕拍著寶寶的背,而不是一分鐘接她。不要岩石或玩寶寶,這可能鼓勵她醒來更經常在晚上或搖擺因為她喜歡和你玩。
•如果寶寶好,乾燥,而不是餓了,他可能只需要哭泣一點入睡。不過,聽嬰兒哭聲的就是努力工作。幾分鐘看起來像一個小時!為了幫助你等著,設置一個計時器為 10分鐘。你甚至可以戴耳機或關閉車門幫助裹住嬰兒的哭聲。如果孩子還在哭,10分鐘後,再次去檢查是否有錯誤,然後重新設置定時器。
那裡你可以得到更多幫助 如果你嘗試這些想法,但他們似乎沒有工作,你的醫生交談。
有可能是醫學上的原因寶寶醒來。開誠佈公地與你的醫生,並提及任何你所關心的。有時醫生可能給你藥物,以幫助嬰兒睡眠,這樣你可以得到你需要的睡眠。你應該明白,但寶寶可能再次醒來,當你停止給予的藥。如果你和你的醫生決定給孩子做藥,一定要按照指示小心。跟您的醫生,如果您有任何問題。
與其他家長談論你的問題可以幫助還率。他們可能有想法,你有沒有試過呢。
此外,檢查當地的圖書館或書店的書籍嬰兒在晚上醒來。這裡有一個你可能會問:休眠疲憊家長書由R.亨特利(育兒出版社,1991)。
應鼓勵 大多數嬰兒在夜間醒來了一段時間。
他們正在學習如何去睡覺自己。但是你需要休息,太。
如果你發現自己正變得非常不安的嬰兒在晚上醒來,確保她的安全在她的床上。然後進入另一個房間,冷靜下來。別人通話。問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或親戚幫了一會兒這樣你就可以得到一些睡眠。永遠不要搖晃寶寶出於無奈他們安靜下來。記住,你的寶寶不起床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你心煩意亂。你的孩子將學會睡了一夜。再次,如果您的問題不要走開,一定要發言,你的寶寶的兒科醫生尋求幫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